第08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2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韩车企11月份表现欠佳

本报首尔电 记者白云飞报道: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近日公布的韩国11月份汽车产业相关数据显示,韩国车企11月份在产量、国内销售量、出口量等方面较去年同期均有所下降。

在产量方面,韩国车企11月份产量约为38万辆,同比减少8%。在国内销售方面,韩国11月份汽车内需为16万余辆,同比略有下降。其中,韩国品牌汽车销售量约为14万辆,同比下降2.6%。进口汽车销售量约为2.4万辆,同比增加8.4%。从品牌来看,韩国汽车本土市场占有率仍占主导地位,其中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市场占有率分别为39%、30%,稳居前两位。在出口方面,受韩国汽车在北美、中东等地区销量下降影响,11月份韩国汽车出口约为23.7万辆,较去年同期减少8%。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