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2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重汽预计今年销售整车30万辆

本报济南12月17日电 记者管斌报道:中国重汽集团今日在济南召开2018年度商务大会。据介绍,中国重汽今年积极应对日趋激烈的竞争,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立足长远发展,各项指标刷新历史纪录。预计全年销售整车达到30万辆,同比增长47%;销售收入900亿元,同比增长30%。

据介绍,1月份至11月份,中国重汽实现整车出口3.2万辆,同比增长34%,占国内重卡出口总量的比例达到50%。预计全年实现整车出口3.3万辆,连续13年稳居行业出口首位。目前,中国重汽产品结构更加科学合理、更具竞争力、更符合行业竞争需要,这是近几年中国重汽坚持创新升级,实施精品工程取得的重要成果。

在市场上,中国重汽的曼技术产品得到广泛认可。装配曼技术发动机的重卡销售同比增长97%,占中国重汽国内总销量的43%。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