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融天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2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六届中国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论坛举行
对接海外项目 加快“走出去”

本报讯 记者来洁报道:第十六届中国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论坛日前在北京举行。论坛以“新时代 新机遇 新模式:‘一带一路’国际合作 构筑经济全球化共享之路”为主题,有关部委领导、“走出去”企业代表、投融资机构代表,以及来自“一带一路”相关国家的700余位嘉宾出席。

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表示,“一带一路”倡议实施以来,政策沟通不断深化,设施联通不断加强,贸易畅通不断提升,资金融通不断扩大,民心相通不断促进,推动着参与国家的经济发展,增进了亿万人民的民生福祉,形成了以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为核心的丝路精神。实践证明,“一带一路”倡议顺应时代潮流、适应发展规律、符合各国人民利益,具有广阔前景。

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大会执行主席徐昌东表示,既要将更多国外的好项目与经验引入中国,促进国内产业升级,同时更需要“走出去”,向世界提供中国智慧、中国经验和中国市场,在更高层次上嵌入世界产业链条,构筑经济全球化共享之路,让中国发展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受惠于全世界。

据悉,论坛还设置了海外项目发布会,推介了“立陶宛投资环境分析”“中塔工业园”“意大利投资环境推介”“沙特阿拉伯投资环境推介”“中国—沙特产能合作吉赞经济城”“波兰投资环境推介”“詹阳重工伊朗营销中心”“达福优选—跨境品牌加速平台”等12个有代表性的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