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2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香港招商推介会签约380亿元

本报香港12月4日电 记者何伟报道:2017年海南(香港)综合招商推介会12月2日在香港举行。本次推介会共有27个专案进行了集体签约,协议总投资额达380亿元,其中港资项目16个,其他国家和地区项目11个,涉及旅游、高新技术、教育等产业。

海南省省长沈晓明在推介会上表示,改革开放以来,海南的投资价值增长迅速。海南拥有创新创业的土壤,在生态环境、优惠政策、发展成本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未来的海南国际旅游岛,不仅要成为中外游客休闲度假的胜地,也要成为投资者创新创业的胜地。海南将吸引更多年轻人前来投资创业。未来将大力发展一系列能够吸引年轻人的产业,例如软件、互联网、文化创意、动漫游戏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