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2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宏股份:安全、环保、高效的 管道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东宏管业)是一家专业从事塑料管道系统制造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建有三大智能化管材、管件、新材料生产基地,拥有近千种产品,公司以SRTP(钢丝网骨架聚乙烯)管材管件、PE管材管件、PPR管材管件、涂塑复合管材管件为载体的数字化智能管道系统,应用于基础设施、燃气、工矿企业、电力热力、居民住宅等领域。

公司注重技术研发,随着国家加大对智慧城市、地下管廊相关项目的建设投入,公司加大了对智慧管网系统的研发,研究开发预埋导线的连续复合智能管道定位、监测系统,在钢丝缠绕增强聚乙烯复合管道连接技术方面,公司拥有多项专利,钢丝管管材及电熔套筒直径达到1,000mm,dn200以下接头压力达到9.0MPa,处于行业领先技术,随着该项技术的持续深入推进,未来竞争优势将进一步凸显。

公司始终把品牌建设作为核心目标,经过多年的经验总结、改进与市场开拓,“东宏”牌系列管道产品在塑料管道行业具有较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形成一批如神华集团、五矿集团、中国中铁、北控水务集团等大中型优质客户群体,公司还参与建设了南水北调等多项国家重点工程。

公司于2017年11月6日在主板上市后,更好夯实经营管理根基,在资本市场进行深层次拓展,随着新生产线的逐步上马,公司PE管材设备产能将实现巨大飞跃,将由2017年以前4.3万吨的年产量直接跃升至7.66万吨/年,且产品品质亦能实现较大提升,为公司建设成为管道一站式解决方案的国际化企业迈出坚实的一步。

·广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