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1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疆部署核心区建设重点任务

本报讯 记者乔文汇报道:日前,新疆出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的意见》,明确了2017年至2020年推进核心区建设的28项重点任务。

新疆从推进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推进国际商贸物流体系建设、推进与周边国家经贸合作、推进对外开放平台建设、密切与周边国家人文交流、推进金融对外合作与交流6个方面,确定了重点工作任务。

《意见》提出,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空中走廊”,加快乌鲁木齐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开工建设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项目,引导和鼓励航空公司开通经乌鲁木齐至中亚、西亚、南亚、欧洲等地区国际航线。大力发展跨境电子商务,以“大型平台、专业机构、高位介入”为导向,支持在乌鲁木齐、喀什、霍尔果斯、阿拉山口等地创建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