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融天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1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论坛将办

本报讯 记者来洁报道:第十六届中国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论坛12月11日将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主题是:新时代 新机遇 新模式——“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构筑经济全球化共享之路。据悉,本届论坛以“五通”为重点,设立两个圆桌论坛,主题分别为“一带一路”贸易畅通合作与贸易新业态新模式、新时代下“一带一路”建设与中国通用航空的发展机遇。前者旨在助推各方抓住新工业革命的发展新机遇,大力推动贸易和投资便利化,推动改善营商环境,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挖掘增长新动力;后者旨在加强基础设施联通,夯实合作发展的基础,拓展发展新空间。

中国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论坛自设立至今已成功举办15届,论坛紧密结合国家不同时期发展战略,持续研究和推动中国企业“走出去”,为中国企业“走出去”起到了引领和支撑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