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第十九届高交会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1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艾娃机器人精彩出场
本报记者 杨阳腾

面对观众的提问能对答如流,有时幽默的答案令人捧腹;掌握很多有关低碳环保方面的专业知识,精通天文地理和历史文化……这就是客服机器人艾娃。

在第十九届高交会上,神州云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携艾娃客服机器人、清洁机器人、巡检机器人3大系列产品精彩亮相,并与现场观众互动。神州云海公司CEO郭丽丽介绍,公司深耕服务机器人本体技术研发,打造了国内首个开放式服务机器人技术平台,创立了艾娃商用服务机器人品牌。如今,神州云海机器人已经广泛应用在银行、机场、医院、政府部门等不同场所。

据悉,神州云海专注于底盘运动控制、室内外组合导航、图像识别和本体集成技术,现有近百人研发团队,目前拥有专利100多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