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1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浙江湖州

据新华社杭州11月10日电 (记者岳德亮) 10日上午,“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64场活动在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举办。中央党校校委委员、副教育长兼科研部主任韩庆祥作了题为《理解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深刻内涵》的讲座。

“对于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应如何理解,在社会治理层面解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可以从哪些方面发力”“面对基层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怎样才能把精髓讲深讲透讲明白”……韩庆祥从历史新变革、历史新方位、历史新使命、时代新思想、谋划新征程等方面进行了生动阐释。

“现在吴兴基层也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听了讲座之后,自己有了更深层的认识,我要把这份收获用宣讲的形式带到基层。”吴兴区小红砖广播宣讲团成员何捷说。

来自当地的150余名干部群众到现场认真聆听了讲座,并与主讲人积极进行了交流互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