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1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政务服务开启“一网一门”新模式

本报讯 记者文晶、通讯员汪国梁报道:安徽政务服务网日前正式上线试运行,聚各地、各部门政务服务事项,企业和群众办事实现一个入口、一网通办。由此,安徽省政务服务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开启“一网一门”新模式。

“一张网”通办各类事项。安徽政务服务网纵向贯通省市县乡村五级、横向覆盖同级政府各部门,是群众网上办事的总入口、部门业务办理的总平台。目前,已开通54个省直部门网上窗口,接入16个市级分厅,提供专属便民服务。推进网上办事的同时,安徽省完善实体政务服务大厅建设,覆盖城乡、上下联动的五级服务网络基本建成,初步形成以服务窗口为主导的审批运行机制,企业和群众线下办事“只进一个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