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4下一版 2017年11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

新华社北京11月7日电 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7日在京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好人民日报、《求是》杂志以及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中央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积极落实党报党刊订阅要求,保障订阅经费,探索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既有效减轻基层负担,又保证党报党刊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要在抓好党报党刊发行的同时,继续开展违规发行专项整治,对违法违规发行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典型案例公开曝光,推动形成良好发行秩序。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合力。党报党刊要主动适应媒体格局和传播手段的深刻变化,不断优化发行体制机制,提高发行时效和发行质量。要坚持改进创新,进一步把党报党刊办出质量办出水平,努力吸引读者、留住受众。要加强党报党刊阅读使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阅读党报党刊的积极性主动性,更好地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