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产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0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

2017年6月19日江苏省常熟市人民法院裁定江苏苏南重工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苏南重工)重整,并指定苏南重工清算组担任管理人。2017年10月12日第一次债权人会议表决通过了重整投资人招募方案,现管理人面向全社会公开招募重整投资人,欢迎有资金实力和经营能力的投资人前来报名。

苏南重工住所地江苏省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兴港路6号,土地使用权392613平方米,房屋建筑物203969.17平方米,住宅3732.41平方米。经营范围为各类锻铸件、坯料的技术开发、生产、销售;主要产品为轴类、锻圆类、模具钢类、船用件等锻件。

经评估,苏南重工相关资产市场价值为1,775,648,302.11元,原地续用清算价值为1,474,789,914.55元,异地续用清算价值为910,907,627.21元。主要设备包括:80吨电弧炉、120吨精炼炉、四机四流连铸机等冶炼设备;14000吨、6600吨、2500吨油压机及5吨电液锤等4条自由锻造生产线,设计年产24万吨锻件能力。该公司及其冶炼设备未列入江苏省发改委公布的《江苏省2017年钢铁冶炼企业名单和炼铁炼钢装备情况表》。

管理人已完成了阶段性审计,并对已申报债权初步完成了审核,目前正在推进后续重整事宜。

有关债务人的基本情况、重整投资人的资格条件、参与重整投资的程序等详细事项,管理人已将重整投资人招募方案发布在管理人网站(网址http://www.zdfzls.com),请有意向的重整投资人仔细阅读并遵照处理。

欢迎符合条件的社会各方参与本次重整投资人的招募。有意向的重整投资人请于本公告登报之日起15日内以书面方式向苏南重工管理人报名(地址:江苏省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兴港路6号,邮编:215537,电话:18915648705,联系人:王律师)。

管理人现场置备第一次债权人会议资料及重整投资人招募说明书等资料供查阅参考。

特此公告。

公告人:江苏苏南重工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管理人

二〇一七年十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