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庆祝党的十九大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0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九大连着你我他

长春一东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工人孟繁影:

刚入职时,我是普通的项目组成员,缺少经验,但通过公司的结构调整和领导同事的帮助,如今我已经独立承担起产品的研发和设计。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再次提到“中国梦”,对于我们80后的年轻人来说,要接好这个接力棒。希望能将积累下来的工作经验更好地发挥出来,踏实走好每一步。 (本报记者 李己平整理)

山东青岛市北区居民徐桂美:

听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俺觉得句句话都说到了心坎上。报告中有这么一句话,“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这就是为俺说的。2016年,俺用房屋征迁补偿款买了一套70多平方米带电梯的新房。党的十九大报告令俺对未来更加充满了期待。 (本报记者 刘 成整理)

江西瑞金市叶坪乡黄沙村党支部书记黄日生: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我很受鼓舞,我要鼓励村民发挥自己所长,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支持和鼓励农民就业创业,拓宽增收渠道的要求,引进大企业、大公司帮助我们一起经营。 (本报记者 赖永峰整理)

宁夏银川金凤区良田镇新和村党支部副书记袁志斌:

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有关部署保护了农民的根本利益,解除了农民的担忧,坚定了农民发展农业的决心。得益于党的好政策,新和村脱贫进程很快,全村3286人目前只剩下贫困户233人,今年将全部脱贫。土地承包政策的延续,给农民吃了定心丸,也给涉农企业吃了定心丸,激励他们加大对农业的投入。(本报记者 拓兆兵整理)

上海长宁区虹储居委会主任朱国萍: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加强社区治理体系建设,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发挥社会组织作用,实现政府治理和社会调节、居民自治良性互动。”这也就是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党的十九大报告让我感受到党对基层的关怀,更让我相信这样的治理格局能更好地实现。

(本报记者 佘惠敏整理)

河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勇: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以“一带一路”建设为重点,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并重,遵循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加强创新能力开放合作,形成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开放格局。这坚定了河钢争做中国钢铁行业国际化发展领军企业的信心。

(本报记者 雷汉发整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