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庆祝党的十九大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0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欧莱雅中国首席执行官斯铂涵:
十九大让人看到无限生机
本报记者 陈 颐

欧莱雅中国首席执行官斯铂涵在接受《经济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令人听后倍感振奋。2011年,斯铂涵来到中国,见证了多年来中国所取得的成就。他说,得益于中国经济结构不断优化、开放型经济新体制逐步健全,欧莱雅近些年在中国实现了稳健发展。作为欧莱雅中国的首席执行官,他感到无比幸运和自豪。

斯铂涵表示,中共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让人看到了无限机遇。中共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正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实行高水平的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政策,同时强调了对外商投资合法权益的保护和平等待遇,这将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欧莱雅对未来在中国的发展充满信心。欧莱雅作为“美”的创造者、传播者,将更好地把优质、高效、安全的产品带给中国的消费者,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斯铂涵表示,今后欧莱雅将一如既往,为中国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