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庆祝党的十九大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0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党的十九大代表、步步高集团总裁陈志强:
推动互联网大数据加快与实体经济融合

党的十九大代表、步步高集团总裁陈志强说,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要不断支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瞄准国际标准水平,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

陈志强代表表示,作为一家民营企业,报告提出了很多与企业发展切身相关的重大政策,比如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等。步步高集团作为一家集物流、服装、电子商务、百货商店等为一体的商业集团,不断深入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等领域培育新的增长点、形成新动能。

“报告对实体经济的深刻论述让我们企业界人士备受鼓舞。实体经济是经济健康发展的根本,期待党的十九大召开后能出台更多鼓励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更加完善对虚拟经济的管理,实现线上、线下共同发展、均衡发展、融合发展。”陈志强代表说。

文/本报记者 温济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