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庆祝党的十九大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0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九大连着你我他

深圳前海创投孵化器有限公司总裁余登魁: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提高直接融资比重,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作为创业投资领域的一分子,我感到非常振奋。

创业投资是创业服务的关键一环。我们将通过创投方式,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本报记者 喻 剑整理)

青岛西海岸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建祥: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我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青岛西海岸新区是国务院批复设立的唯一以海洋经济发展为主题的国家级新区,要把“海洋强国”和“军民融合”两大国家战略落实好,起到担当海洋强国战略新支点的作用。

(本报记者 刘 成整理)

山西灌木文化负责人黎贯宇: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党和国家对文化产业发展的支持前所未有,不论是政策还是资金方面都很给力。在别的国家可能需要10年才能完成的事情,我们5年就能干成。

灌木文化致力于打造“非遗”产品,这些产品越来越受欢迎。希望能让更多人认识“非遗”。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会一直坚持。(本报记者 张 雪整理)

温州银监分局局长赵秀乐: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健全金融监管体系,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这对银行工作至关重要。防控金融风险的根本举措是服务实体经济。最近5年来,温州银监分局以不良处置提速增效、风险企业深化帮扶、打逃治赖全面升级为核心抓手,有力支持了实体经济。温州银监分局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全力防范温州的金融风险。 (本报记者 张 玫整理)

山东龙口市市民张娜:

我是一名自闭症儿童的母亲。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从近几年孩子的康复中,我深刻感受到国家对残疾人的帮助。以前,这里的康复学校设施简陋。今年6月份,搬到新建的康宁家园后,环境更加宽敞明亮,政府投入大量资金配备了多种先进的康复设备、教学仪器,无论孩子还是家长都真切地感受到了政府关怀。(本报记者 王金虎整理)

河北廊坊市葛渔城镇党委书记王震:

党的十九大报告统筹大局,求真务实,充分体现出对基层群众切身利益的关心,令人振奋。作为一名乡镇党委书记,我要带领全镇干部群众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面增进民生福祉,深入推进村道硬化工程,保障新建的葛一水厂、马柳水厂高效运行,加快北街小学、南街幼儿园等学校建设,进一步保障弱势群体生活。(本报记者 雷汉发整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