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庆祝党的十九大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0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疆阿瓦提县委副书记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代表:
百姓生活更幸福
本报记者 姜 帆

党的十九大代表、新疆阿瓦提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长期在基层工作,亲身经历了家乡面貌和百姓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农民种粮、养殖、盖房都有补贴,困难有低保,就医有保障,孩子上学不用交学费……百姓现在的生活很幸福!”吾布力喀斯木代表说。

吾布力喀斯木代表告诉记者,随着一项项惠民政策接踵而至,一股股暖流涌入新疆各族人民的心田,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当地群众经常说,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实际行动筑牢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根基。

今年8月份,担任阿瓦提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后,吾布力喀斯木代表感觉自己肩上的担子更重了,施展才华和实现抱负的舞台也更大了。他说,“我们要结合阿瓦提县实际,深入开展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等方面的教育。同时,在发展经济上,把文化和产业相结合,经济繁荣了,百姓的眼界开阔了,精神富有的人能更真切地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吾布力喀斯木代表表示,他要把党的十八大以来新疆的喜人变化介绍给全国人民,未来要努力发挥好党和群众的桥梁作用,带领当地百姓致富奔小康,带领大家一起拥抱幸福美好的生活。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