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庆祝党的十九大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0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晋中市公交司机张玉柱代表:
自信道路最宽广
本报记者 佘惠敏

一个政党、一个民族、一个国家,必须知道自己是谁,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具有正确的目标和道路。无论搞革命、搞建设、搞改革,道路问题都是最根本的问题。

“自信的道路最宽广。作为一名公交车司机,这些年我感觉最直观的就是城市大了、街道宽了、环境好了、绿地多了、人民高兴了。”党的十九大代表张玉柱是山西省晋中市瑞达公交有限公司801路公交车的驾驶员,他告诉记者,作为一名党员,他为这些年城市面貌蒸蒸日上的变化深感自豪。

道路越修越好,市城区构建起外环高速化、内环快速化、主干道成网、微循环密布的现代化格局;公交车越来越舒适。公交车夏天像蒸笼、冬天像冰窖,已经成为历史,现在运行的基本都是新能源空调车,环境干净舒适;现代科技普及带来工作便利。公交智能化飞速发展,缓解了过去“公交一靠站、车堵一大串”的交通顽疾……

“发展为民,为民发展。每一个山西人都切实感受到了身边的变化,晋中市的巨变也只是中国发展成就的一个缩影。”张玉柱代表说,“一条道路是否正确,不仅要看这条道路的理论内涵,更要看能否给人民带来福祉。正是这些实实在在的变化,让我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我相信我们党会沿着这条正确的道路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