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庆祝党的十九大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0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园林人”邵志芳:
让绿色福利回馈百姓
本报记者 喻 剑

邵志芳是从业17年的“老园林人”,她最期待在党的十九大描绘的蓝图里,看到越来越多与“绿色发展”及“生态文明”有关的内容。

金秋十月,岭南深圳依旧鲜花盛开、草木葱茏。这是一座“公园之城”:大大小小的公园成为美丽深圳的“绿色名片”与“颜值担当”,寄托着千万深圳人的绿色宜居梦想,打造着特区经济腾飞的生态文明基石,成为保证市民生活品质、缓解工作生活压力、提升幸福感的一项城市软实力。

这些年,邵志芳先后在深圳莲花山公园、深圳湾公园从事园区管理工作。“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我感到变化明显的是:大家对绿色生活的追求越来越强烈,来公园锻炼的人越来越多。”她说,“在城市土地极其紧缺的情况下,把公园当作最重要的绿色福利回馈给大家,感到很幸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