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迎接党的十九大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奥地利美乐科斯电子制造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魏翰鹏:
中国的影响力与日俱增

我们公司生产的电子组件广泛应用于国际顶级汽车制造商的控制装置和LED组件中。我们很看重中国市场,去年还在无锡投资设立了生产基地。相较于其他国家和地区,中国庞大的市场可以给像美乐科斯这样的企业带来更多商机。

奥中友协是我了解中国的“向导”,通过奥中友协组织的活动,我曾两次来到广东揭阳的中德金属生态城寻找合作伙伴。不久前,我还来到中国参加中奥企业合作洽谈会,希望在中国找到更多供货商。作为一名技术人员,我认为中国不仅有巨大的市场,有很好的专业工程人员,而且中国人聪明、勤劳,我与相关工作人员合作过程非常愉快。

近年来,中国在奥地利的影响力与日俱增,有很多中国人来到奥地利工作生活,我的邻居就是中国人。同时,有越来越多的奥地利人开始学习中文,我自己便是其中之一。虽然学好中文有点难,像京剧这样的中国传统文化对我来说也不容易理解,但我依然对中国的历史文化非常感兴趣。我非常喜欢看中国的电视剧,从网络上下载了不少,这样可以边看电视剧边学习中文。我希望自己将来有更多的机会来到中国。

(本报记者 周明阳整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