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雄安新区引进太赫兹科技产业

本报雄安新区10月16日电 记者雷汉发报道:16日,雄安新区与华讯方舟科技有限公司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雄安新区举行。华讯方舟集团与雄安新区管委会签订了共建太赫兹军民融合园、雄安太赫兹科技创新研究院的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太赫兹技术是当今世界前沿技术之一。华讯方舟集团董事长吴光胜介绍,集团将结合自身在太赫兹领域的技术积累和产业优势,充分利用雄安新区优越的地理和科技创新环境,积极开展太赫兹军民融合产业战略布局,发展以太赫兹技术为支撑的太赫兹军民融合产业,主要包括太赫兹安检仪、太赫兹光谱分析仪、太赫兹拒止武器、太赫兹医疗、太赫兹通信五大产业,进而助推雄安新区创新驱动发展引领和军民融合产业升级,打造国内领先的太赫兹军民融合高新技术产业集群和太赫兹技术创新平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