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央视“国家品牌计划” 助力脱贫攻坚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1日电 “自从去年9月我们的猕猴桃精准扶贫广告片在央视播出后,果子的价格就从原来的20元一斤涨到了30元一斤,收入也增加了5432元。”贵州省水城县米箩镇俄戛村负责果园管理的村民祝纳明说。

祝纳明说的是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据央视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在央视五个频道以每日16次的频率,免费播出贵州、宁夏、青海、云南四省区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精准扶贫广告片”。自2016年9月1日至今,已播出贵州猕猴桃、贵州麻江蓝莓等20余种农产品精准扶贫广告,有效推动了地方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

据介绍,下一步,央视将持续深入推进该项目的落地实施,并适度扩大覆盖范围,助力贫困地区农民增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