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4下一版 2017年10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庆期间银联交易达1.37万亿元
日均同比增长36.2%

本报北京10月9日讯 记者陈果静报道:中国银联今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国庆期间,银联网络交易总金额创下新高,达到1.37万亿元,交易总笔数7.28亿笔,日均较去年国庆黄金周分别增长36.2%和11.7%。

中国银联数据分析师陈汉说,“今年国庆期间,商务部公布的全国零售和餐饮企业消费额日均同比增幅为10.7%,银联日常类消费笔数日均同比增幅则达到15%;厦门、青岛等地是日常消费笔数增长最快的地区,日均同比增幅超过50%”。

国庆期间,航空、铁路和公路等公共交通的银联网络消费笔数日均同比增长52%,宾馆类消费笔数日均同比增长37%,餐饮类消费笔数日均同比增长22%。

同时,银联手机闪付业务增长也较为明显,国庆期间日均交易笔数和金额同比分别增长了19%和214%。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