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融天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0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柬最大水电工程下闸蓄水

本报金边电 记者关晋勇报道:由中方承建的柬埔寨最大水电工程桑河二级水电站在历经近4年的建设后,日前举行下闸蓄水仪式。

桑河二级水电站位于柬埔寨王国东北部上丁省西山区境内的桑河干流上,电站总装机容量40万千瓦,多年平均发电量19.7亿千瓦时,大坝全长6.5公里,计划2018年10月底8台机组全部投产发电。

柬埔寨王国首相洪森在致辞中高度赞扬中国政府为柬埔寨电力事业和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感谢中国政府的支持。他说,水电是柬埔寨亟待发展的领域,希望更多的中国企业前来投资。

据悉,桑河二级水电站以BOT(建设—运营—移交)方式投资开发和运营,电站主要机电设备由中国制造。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