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广角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0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感恩时代 祝福祖国
▲浙江湖州市德清县舞阳街道武康中学上百名党员红色先锋志愿者、团员青年、普法服务宣讲员手举红色花环,组成“欢乐庆国庆 喜迎十九大”图案,表达对祖国美好的祝福。 谢尚国摄
▶武警安徽总队第二支队官兵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重温《忠诚卫士誓词》。
徐 伟摄
▲河南南阳市中铁四局八分公司蒙华铁路建设工地国旗飘扬。 李新民摄
▲安徽肥东县元疃镇元疃学校学生开展“小手绘国旗”活动喜庆佳节。 许庆勇摄
▼北京天安门广场,游客举着国旗迎国庆。
本报记者 高兴贵摄
▼河北张家口市万全区干部群众载歌载舞庆国庆。 邢鹏飞摄
▶武警重庆总队八支队开展“迎国庆岗位大练兵”活动。 曹 峰摄
▼南昌铁路局南昌南车辆段职工举办活动,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崔广彪摄
▼江西南昌市西湖区绳金塔美食街,游客在中华老字号品香斋店选购中秋月饼。 陈 莉摄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鲜花绽放竞吐芬芳。国庆佳节,祖国大地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气氛。各地干部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为祖国献上诚挚的祝福。

祖国与人民同在,祖国在我们心中。注目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们感恩为新中国建功立业的先辈,为今日祖国繁荣昌盛而自豪。

新中国成立68年来,祖国从积贫积弱走向繁荣富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

饮水思源。让我们感恩这伟大的时代,让我们祝福伟大的祖国!展望未来,让我们憧憬伟大复兴的盛景,憧憬幸福安康的生活!

文/本报记者 刘 亮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