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9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界猕猴桃大会将办

本报北京9月23日讯 记者董庆森报道:世界猕猴桃大会暨第六届中国·陕西(眉县)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将于10月13日至15日在陕西省宝鸡市眉县国家级猕猴桃产业园区举办,大会主题是“让世界共享猕猴桃美味”。

截至今年6月底,陕西猕猴桃种植面积达103万亩,产量130万吨,面积和产量占到世界总量的近三分之一。眉县猕猴桃总种植面积为30.2万亩,年总产量46万吨、产值30亿元,是国家级猕猴桃地理标志示范县。

宝鸡市市长惠进才表示,近年来,宝鸡充分发挥猕猴桃原产地和优生区的独特优势,打造秦岭北麓百万亩优质猕猴桃产业带,猕猴桃产业迅速崛起。本次猕猴桃大会在宝鸡眉县举办,对于提升宝鸡乃至陕西猕猴桃影响力,促进我国猕猴桃产业对外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大会将围绕猕猴桃产业发展趋势与愿景、猕猴桃生态防治与果品安全、猕猴桃品牌建设与营销战略等议题展开交流,并将举办首届中国猕猴桃年会、中国猕猴桃出口贸易论坛、宝鸡名优农产品推介会等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