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财富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9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投风向标

【联影医疗A轮融资33.33亿元】

9月15日,联影医疗宣布完成33.33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国人寿大健康基金和国投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领投,中国国有资本风险投资基金、中金智德、中信证券、国开开元等投资机构跟投。

联影医疗全称为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筹建于2010年10月份,公司注册于2011年3月份。联影医疗是高端医疗设备和医疗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者,为医疗机构提供涵盖影像诊断设备、放疗设备、服务培训、医疗IT的全方位医疗解决方案。

【抓钱猫B轮融资2亿元】

9月14日,互联网理财平台抓钱猫宣布完成2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资参股企业大连鼎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

据了解,抓钱猫是杭州飞牛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理财平台,之前主打银行票据,未来会增加供应链金融、汽车金融、消费金融等优质资产。

【东久中国D轮融资1.8亿美元】

9月18日,东久工业地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东久中国”)宣布已完成D轮融资,本轮融资额度为1.8亿美元,由美国华平投资集团领投。

东久中国是由美国华平投资集团全力打造的产业投资和园区运营平台,旨在成为一流的产业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主营业务涵盖四大产品业态:总部园区、标准厂房、定建厂房和数据中心。

【西默科技B轮融资1.56亿元】

9月15日,智能家居企业西默科技宣布完成1.56亿元B轮融资,由兰博尔集团独家注资。同时,公司宣布与投资方共同成立近3亿元产业基金投资生态链相关企业。公司还与360达成合作,西默智能家庭中控将支持360旗下的智能家居产品。

西默科技创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也是智能家居产品及解决方案、智能路由器、智能DNS等产品生产提供商。

【银河水滴科技获6000万元融资】

9月18日,银河水滴科技宣布已经完成6000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联想创投和中科智能。

银河水滴科技成立于2016年,专注于步态识别、工业视觉等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由中科院自动化所孵化,其技术创始团队在步态识别领域已有17年积累。其中,银河水滴科技的户外步态数据库超过第二大数据库近100倍,并在步态识别的人形检测、分割、识别、跟踪领域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文/梁 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