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9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闭幕

本报西安9月18日电 记者雷婷报道: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18日在西安落下帷幕。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80余所高校的228个项目参与全国总决赛的角逐。“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展示创新创意的平台,也为创业者提供了项目成长的机会。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与投资机构对接洽谈会上,16个参赛项目成功签约。

教育部部长陈宝生表示,“青年+创新创业”将释放出无穷的思想、实践、创新和服务力量,希望社会各界汇聚合力,为青年创新创业构筑护城河、打通产业链、营造生态圈,为创新创业教育提供更有力支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