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区域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2017年9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西实施招商引资三年行动计划

本报讯 记者周骁骏 童政报道:广西招商引资三年行动计划(2016—2018年)提出2016年至2018年全区招商引资到位资金累计2万亿元以上,年均增长10%。其中,全口径实际利用外资142亿美元,战略性新兴产业到位资金年均增长10%以上。

在招商引资专项行动中,广西提出在产业转型升级方面重点加大改造提升传统优势产业、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开展现代服务业及现代农业等几大专题招商;在区域统筹发展方面,重点围绕北部湾经济区、珠江—西江经济带、左右江革命老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区域性国际航运物流枢纽等开展重点产业专题招商;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以交通、能源、环保、市公共服务、信息网络等为重点,吸引外来投资参与建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