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创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9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智能闹钟带来美好清晨

最近一款名叫Pharao的多功能闹钟引起关注。Pharao整体呈金字塔造型,采用3D打印工艺制造,能提供30种音效和14种不同的叫醒服务,满足不同的叫醒需求。Pharao支持手势控制,只需要用手在上面轻轻一挥,就可以让闹钟停止。

Pharao没有任何物理按键,内置了世界上最小的64位处理器和一块全彩色触控屏,支持15种语言,并且支持蓝牙和WiFi连接功能。同时,Pharao还集成了LiPo充电系统,能够在长时间断电或者不充电的情况下连续使用。

点评

产品智能化的浪潮正扑面而来。依托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越来越多的企业研发的产品具备感知环境变化、自我学习的功能。如今,个性化、多样化的消费逐渐成为主流,智能化不仅大幅降低了个性化定制的成本,还使得产品在使用和服务环节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充分满足了人们的需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