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9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原基金岛亮相河南郑东新区
已有14家基金管理机构签约入驻

本报讯 记者夏先清、通讯员李林报道:日前,中原基金岛亮相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这是河南省首个基金产业集聚区,目前已有14家基金管理机构签约入驻,管理资金规模近3000亿元。

中原基金岛是河南省政府唯一明确的基金产业集聚区,定位于打造全国领先的财富聚集洼地与金融服务高地,建立了明确的基金产业准入标准,聚焦与郑东新区产业匹配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创业风险投资基金、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等私募类基金等,力争用5年时间集聚各类基金行业企业500家,管理资金规模达到1万亿元。

以综合服务大厅为核心,中原基金岛已建成完整的政务服务体系,为入驻基金类企业提供工商、税务、审核备案、咨询等一站式服务。相关部门已出台专项扶持政策,从机构落户补助、租金补贴、企业与个人贡献奖励等方面支持基金入驻。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