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8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国8月份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升至55.7

新华社柏林电 市场研究机构马基特集团日前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德国8月份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上月的终值54.7升至55.7,结束连续两个月的跌势。

其中,德国8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从上月的58.1升至59.4,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从上月的53.1升至53.4。

马基特集团高级经济学家特雷弗·鲍尔钦说,8月份PMI上涨表明德国经济增长经历了上月小幅回调后依然强劲,制造业和服务业产出均出现上涨,其中制造业新出口订单增速创下2010年5月以来最高值。

德国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是衡量德国制造业和服务业总产出的指标,当该指标高于荣枯线50时,表明德国相关行业经济在扩张。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