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8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届中国汽车智能网联高峰论坛举行

本报讯 记者刘春沐阳报道:首届中国汽车智能网联高峰论坛8月25日在北京举办。本次论坛以“颠覆、创新、跨越”为主题,旨在通过各方的分享、互动,推动中国汽车智能网联更好发展。

近几年,汽车智能网联无论从技术、产品还是资本层面,都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今年6月,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联合发布的《国家车联网产业体系建设指南(智能网联汽车)(2017年)》(征求意见稿)提出,促进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和产业发展,到2020年初步建立能够支撑驾驶辅助及低级别自动驾驶的智能网联汽车标准体系。

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主任、北汽集团原董事长安庆衡表示,智能网联汽车是国际公认的汽车未来发展方向,智能网联汽车发展的终极目标是无人驾驶,无人驾驶的实现将为社会出行体系带来颠覆性改变。

由《中国品牌》杂志社、文凤汽车、国经网共同发起成立的中国汽车品牌研究中心在论坛上宣布成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