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8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川恒股份加深校企合作,共促专业人才发展

校企合作让学生在校所学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让学校和企业的设备、技术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能切实提高育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是一种新型教育理念。它不仅能通过培养人才促进当地经济建设和教育事业的发展,同时也符合川恒快速发展中重要的人才储备战略。

川恒股份校企合作诞生于2007年8月,川恒股份与福泉中学的第一次联合办学培训班顺利开班,开启了川恒股份校企合作的序幕。2015年,川恒股份与贵州理工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协议签订后,双方不断扩大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2016—2017年度,川恒股份向贵州理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发放奖、助学金共20万元。

2016年11月,贵州理工学院川恒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2017年3—8月,贵州理工学院川恒培训班持续开课,共已安排了16堂课程。由贵州理工学院教师主讲,川恒股份来自各车间、研发中心、品管部、调度室、机电科、工程部相关人员共120人次参加培训,学院老师将从化工工艺、化工设备等方面做理论讲授。同时,川恒股份为贵州理工学院2017届毕业生提供实习机会和毕业设计的指导……无不体现着校企合作的程度在一步步加深。另一方面,川恒股份与四川农业大学合作,成立中国磷营养研究中心,开展动植物的磷营养研究,创新磷元素的科学应用方法,探索磷元素的重要新功效。

2016年10月12日,川恒股份与贵州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本次签约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合作,实现校企资源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广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