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8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都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常州武进支行 注册成立并开业的公告

首都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常州武进支行已获得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的开业批准,分别领取了《金融许可证》及《营业执照》,定于2017年08月28日正式开业,现特此公告。

首都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常州武进支行是一家外资银行支行,位于江苏省常州市武进万达广场13幢101、102号,营运资金为1000万元人民币,负责人为杭晨阳,经营范围为全部外汇业务以及对除中国境内公民以外客户的人民币业务。

首都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常州武进支行将致力于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为公众提供全面、专业、高效的银行服务。有关事宜可致电0519-88061611咨询,我们将竭诚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特此公告。

首都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常州武进支行

二○一七年八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