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8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夏石嘴山留住人才先“安家”
购房补贴资金达5000万元

本报讯 记者许凌报道:西北地区经济欠发达,缺资金,更缺人才。近日,宁夏石嘴山市出台人才住房保障措施以留住人才,其中购房补贴资金达5000万元,安排数百套人才公寓。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引才、留才环境,吸引各类人才特别是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来石嘴山创新创业,为经济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石嘴山市委、市政府着眼长远发展,出台了《石嘴山市高校毕业生落户购房补贴暂行办法》《石嘴山市应用型人才公寓使用管理办法(暂行)》《石嘴山市市辖区房地产去库存实施意见(试行)》三个政策文件,一方面解决人才“住房难”问题,另一方面缓解房地产库存压力。

“石嘴山出台这样的好政策,我就更想留在这里定居生活了。”宁夏大学2016年应届毕业生梁喜明说,“我们刚刚走上社会,在哪儿落户先要考虑住房问题,石嘴山住房补贴力度这么大,对我们刚毕业的学生来说,作用很大”。

石嘴山市副市长常春说,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加快人才集聚是推进新经济新产业发展的关键,对石嘴山市人才储备和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