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8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将办

本报北京8月11日讯 记者乔金亮今天从中国(廊坊)农交会组委会获悉:第二十一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将于9月26日至29日在河北省廊坊市举办。本届农交会由农业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河北省政府主办,以“现代农业·绿色品牌·交易合作”为主题,设置了特装展、专业展、销售区、农村文化汇演、分会场和会中活动等6部分内容。

本届农交会在展览展示、会中活动、展区功能设置与整体布局等方面均有所创新。农交会特装展展区扩至11个,新增了扶贫开发、绿色粮油、气象防灾减灾成果展和国际交流展等4个展区。大会设置的永清县远村现代农业园区、廊坊市安次区第什里风筝小镇等分会场活动,将全面展示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及发展模式。会中初步安排12个专项活动,包括电子商务进农村高端论坛、现代农业发展论坛、环渤海奶业发展高峰论坛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