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8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赴摩洛哥游客上半年增长近6倍

据新华社拉巴特电 摩洛哥旅游部门最新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赴摩游客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接近6倍,创摩洛哥游客增幅最高纪录。与此同时,中国游客以银联卡支付的消费金额增长了900%,人均刷卡支付额居各国游客之首。

根据摩旅游部门公布的数据,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前6个月来摩旅游人数增长了9%,其中来自美国的游客增长27%,来自法国、西班牙、德国、荷兰等欧洲传统客源国的游客数分别有5%至12%的增幅,但增幅最高的是来自亚洲的游客,其中日本和韩国游客人数分别增长了46%和42%,中国游客人数增长了565%。

连日来,摩洛哥媒体在报道摩洛哥旅游业上半年成绩斐然的同时,大多特别关注中国游客数量骤增,并分析说,这主要是因为自摩洛哥国王去年5月成功访华后,摩洛哥对中国公民实行入境免签,吸引了大量中国游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