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8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国际养老 服务业博览会开幕

本报讯 记者韩秉志、实习生郭云婷报道:第六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开幕式暨第六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发展论坛日前在北京举行,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20多家社会组织、机构及企业参展。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中国社会保障学会、全国总工会中职国旅总社共同主办。据悉,本届博览会创新办会模式,展示了最新研究成果及优质服务产品,展会参与度高于往届,跨界融合趋势向好,国内外品牌集结亮相,呈现了我国养老服务业创新发展的新态势。

同期举行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发展论坛,从宏观视角积极探讨中国养老服务业的发展趋势及国家政策支持,探索推进养老服务事业发展的中国创新路径。与各展区相配套的分论坛重点聚焦养老服务标准化建设与质量管理、信息技术、医养结合、健康服务、品牌培育等主题,汇聚国内外专家学者、实务工作者深入展开最新理论研究和创新实践经验交流,为与会者提供成果分享。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