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8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9月举行

本报北京8月2日讯 记者王宝会报道:8月2日,中国(绵阳)科技城建设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据悉,由科技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将于今年9月7日至9日举行,博览会以“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开放合作”为主题。

据介绍,近年来,绵阳科技城以全面创新改革试验为引领,突出军民融合特色,大胆先行先试,取得了明显成效。绵阳科技城建成全国唯一的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和全国首家军民融合大型科学仪器共享平台。

绵阳市委书记彭宇行表示,下一步,绵阳将通过强化创新人才开发、创新载体建设、创新氛围营造来加快建设创新驱动先行市,打造创新驱动发展的试验田。同时,将聚焦技术、人才、资金等关键要素,加快打通军民融合通道,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格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