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8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斯洛文尼亚外来游客同比增长15%

新华社卢布尔雅那8月2日电 阿尔卑斯山南麓小国斯洛文尼亚旅游业连年迅猛发展,今年上半年接待国内外游客194万人次,创历史同期最高纪录,比去年同期增长15%。

斯洛文尼亚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外来游客超过130万人次,同比增长了32%。其中来自中国和韩国的游客同比增幅分别为50%和41%。

斯洛文尼亚外来游客主要来自德国、奥地利、意大利、英国、荷兰和俄罗斯。此外,来自加拿大、澳大利亚和美国的游客增幅也较大,而来自亚洲国家的游客更是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5%。

调查显示,大多数外国游客对斯洛文尼亚感觉良好,尤其对安全、清洁、自然环境、当地人的友善和高品质的服务留下美好印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