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7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份央企职工发展报告发布

本报北京7月27日讯 记者齐慧报道:7月27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京正式发布《职工发展报告》。这是该公司重组以来发布的首份职工发展报告,也是中央企业首份职工发展报告,为中央企业乃至国有企业职工发展评价提供了实践案例。

《报告》以2011年至2016年为报告期,以“转型期的选择——中国能建职工发展报告”为题,以反映职工队伍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品质和发展趋势为主线,设立了9个评价维度、30个子模块,收录了144个工作案例,共计14万字,既总揽全局又有所侧重,既反映全貌又挖掘典型,既总结经验又分析问题,多角度评价中国能建重组五年来职工发展状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