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7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推进基础设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将投4.8万亿元建543项重大项目

本报讯 记者张建军报道:《广东省推进基础设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方案》日前公布,提出“十三五”时期,广东将重点推进对全省或区域发展具有重要影响的公路、铁路、机场、港航、能源、水利、信息、城建、环保和科技十大类基础设施重大项目建设,建设项目543项,总投资约4.8万亿元。其中2017至2020年投资约2.5万亿元,将建成投产一批重大项目,使全省基础设施供给体系的质量和效率得到明显提升。

《方案》按照项目性质将基础设施项目分为经营性、准经营性、非经营性三类,结合项目特点,分类施策,形成多元化的基础设施供给主体。并通过项目供给、资金供给和制度供给“三大供给”,聚焦补短板、增后劲,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主导作用,增强基础设施供给能力、提升供给质量和效率,为全省经济行稳致远夯实基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