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公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7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公示启事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中展示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丰硕成果,推动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社会风尚,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根据中央文明委工作安排,今年,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组织评选表彰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5月,主办单位成立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正式启动评选活动。6月30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严格按照评选表彰办法,完成相关工作程序,向全国活动组委会推荐上报了候选人。全国活动组委会进行了认真审核,确认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322名,其中,助人为乐类68名,见义勇为类60名,诚实守信类62名,敬业奉献类68名,孝老爱亲类64名。

自今日起,322名候选人在中央主要媒体和重点新闻网站进行集中公示宣传。7月24日、25日,人民日报、解放军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将刊发“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事迹”专版,刊登候选人的照片、基本情况和事迹简介。7月24日至8月23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开设“德耀中华”专题,为每位候选人制作广播节目,在中国之声、经济之声、都市之声、音乐之声、中国乡村之声等频率播出;中央电视台开设“德耀中华”专题,为每位候选人制作电视专题片,在新闻频道播出;中国文明网、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国经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青年网、央广网、中国军网、中工网、中国妇女网开设“德耀中华”专栏,同步刊播展示候选人事迹。

公示期间,欢迎社会各界了解学习候选人事迹,并进行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议和监督。如对候选人有意见,请向全国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使用真实姓名并提供具体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qgddmfpx2017@163.com

电话(传真):010—66025536

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

2017年7月24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