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7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首家民营银行定位服务“三创”

本报讯 记者赵淑兰报道:北京中关村银行7月16日正式开业。这是北京市首家民营银行,也是全国首家专注创新创业服务的民营银行。

中关村银行全称为北京中关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0亿元,由用友网络、碧水源、光线传媒、东方园林、东华软件、华胜天成等11家中关村上市公司共同发起设立。

中关村银行董事长郭洪在开业典礼上表示,中关村银行的根本宗旨是服务“三创”,即创客、创投、创新型企业,最大特色是科技金融。

据介绍,中关村银行将以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为引领,主动服务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科技创新2030重大项目建设,努力打造成为科技金融深度融合的旗帜;将充分发挥民营银行体制机制优势,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