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7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疆巴克图口岸:前6个月出口果蔬近3万吨

这是7月19日拍摄的新疆巴克图口岸。左侧车辆为出境,右侧为入境。

据新疆塔城地区口岸管理委员会统计,今年上半年,巴克图口岸进出口货物7.64万吨、货值25284.88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15.7%、84.9%;其中,出口果蔬2.92万吨、货值2400.16万美元。2013年12月,新疆巴克图口岸开通全国首个农产品快速通关“绿色通道”,农产品通关时间从3天缩短为3个小时,促进了塔城农产品进出口贸易持续升温。有着两百年通商历史的新疆巴克图口岸,距离塔城市中心17公里,位于中国与哈萨克斯坦边界,是国家一类口岸,也是中国通往中亚及欧洲地区的交通要道。

新华社记者 胡虎虎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