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7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苹果公司在黔建立数据中心

本报贵阳7月12日电 记者吴秉泽 王新伟报道:贵州省人民政府与美国苹果公司今天上午在贵阳签订iCould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苹果公司将投资10亿美元在贵安新区建设该公司在中国大陆的首个数据中心,并与云上贵州公司合作共同为中国用户提供更畅快、更可靠的iCloud体验。

根据协议,苹果公司授权云上贵州公司作为苹果公司在中国大陆运营iCloud服务的唯一合作伙伴,云上贵州公司作为运营主体,在中国大陆境内运营iCloud服务;此外,iCloud服务在中国境内使用iCloud和云上贵州公司双品牌向用户提供服务。

在具体合作上,苹果公司将在贵安新区注册成立实体公司,与云上贵州公司合作建设iCloud贵安新区主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预计投资10亿美元,由云上贵州公司运营,苹果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