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7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海绵城市建设论坛开幕

本报北京7月10日讯 记者齐慧、通讯员曹建强报道:近日,由萍乡市政府主办、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承办的海绵城市建设论坛在江西萍乡成功召开。

论坛以“创新海绵城市,绿色循环发展”为主题,来自国内20多个城市的政府主管部门代表、业内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共同研究探讨了以萍乡为代表的海绵城市建设技术、运营管理、PPP模式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并形成了“萍乡倡议”。

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吴建顺指出,海绵城市建设具有“建设理念新、建设模式新、建设规模大、建设投资大、建设标准高、质量要求高、运营周期长、维护周期长以及作用发挥系统化”等九大特点。

据了解,萍乡在2015年4月成为首批16个“国家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城市”之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