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7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科右中旗国际赛马 文化旅游活动周开幕

本报呼和浩特7月6日电 记者罗霄报道:7月6日,2017年内蒙古科右中旗国际赛马文化旅游活动周在科右中旗图什业图赛马场盛大开幕。为期4天的活动周内容包括:第四届内蒙古(国际)马术节暨科右中旗一带一路国际骑师邀请赛、第十届中国速度赛马大奖赛、中华民族大赛马—环翰嘎利湖传统耐力赛、2017年科右中旗招商推介会暨国际马产业论坛、科尔沁草原休闲旅游节、科尔沁美食节等主题活动。来自国内外近3万名观众相约兴安盟科右中旗,一起品味科尔沁文化的盛宴,共同感受科尔沁赛马的激情。

据悉,2017内蒙古科右中旗国际赛马文化旅游活动周共有15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嘉宾出席。此次活动周是全国赛事时间最长、规模最大、参赛代表队最多的一次。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