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大美中国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7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盛世春华
——经济日报两微一端“盛世春华”视觉大赛获奖作品选登
特等奖

◀《奔向春天》 张大岗摄

摄于安徽合肥滨湖国家森林公园。 刊于《经济日报》2017年4月30日(4版)
金奖 ◀《田园春色》

刘浩军摄

摄于江西永丰县八江乡示范水库灌区。
金奖 ▶《金色梯田》

曹原源摄

摄于重庆市万盛经开区丛林镇。
银 奖 ◀《舞龙》 吴立军摄

摄于云南德宏州。
银 奖▶《池塘春日》 武志伟摄

摄于河北邢台市春田公社。
银 奖 ▲《调色板》 曹永龙摄

摄于重庆市万盛经开区红岩村。 刊于《经济日报》2017年3月31日(1版)
银 奖 ▲《古韵春华》 钟 敏摄

摄于四川遂宁市河东新区。 刊于《经济日报》2017年4月10日(4版)
银 奖 ▲《喷防作业》 杨国庆摄

摄于山东汶上县粮食高产示范区。 刊于《经济日报》2017年4月2日(4版)
铜奖 ▲《山村美景》 胡敦煌摄

摄于江西婺源县江湾镇篁岭村。
铜奖 ▲《水战》 付余红摄

摄于云南师宗县五龙壮族乡水寨村。
铜奖 ▼《春到伊犁》 秦 杰摄

摄于新疆伊犁新源县。
铜奖▲《捕食》 文成扎西摄 摄于青海海北州青海湖。
铜奖▼《万紫千红》 裴小阁摄摄于江苏盐城市大丰荷兰花海。
铜奖▶《徜徉花海》 高启民摄

摄于山东枣庄市台儿庄区。
铜奖 ▼《春到校园》 何 超摄 摄于重庆大学城。 刊于《经济日报》2017年4月10日(4版)
铜奖▶《春日倒影》

李树贵摄 摄于北京植物园。

刊于《经济日报》2017年3月27日(4版)
铜奖 ▼《梨园春景》 徐 伟摄 摄于安徽砀山县梨园。 刊于《经济日报》2017年4月10日(4版)
▶《雀舞韶晖》

铜奖 胡光银摄

摄于重庆市綦江区。 刊于《经济日报》2017年5月7日(4版)

继成功举办“国色秋香”“如歌冬韵”视觉大赛之后,6月23日,由经济日报“两微一端”举办的“盛世春华”视觉大赛评选结果揭晓。征稿期间来自全国上千名网友用镜头展现祖国各地春季美图,共收到参赛摄影作品4800多幅。业内摄影专家评委经过多轮投票,18幅作品脱颖而出。 万紫千红总是春。从自然风光到民俗风情,从城乡风貌到景区生态,摄影爱好者们穿行在美丽春光里,用镜头记录着眼中的美景。参赛作品各具其美、春意盎然,在经济日报和“两微一端”刊登后广受点赞。 大美中国,自然环境生态美、绿色发展生活美。感谢每位参赛者的支持。目前,经济日报“两微一端”以夏季之美为主题的“灿若夏花”视觉大赛正在火热征稿中,欢迎广大读者和网友继续踊跃参赛,用手中镜头记录大美中国。

文/本报记者 闫伟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